| EN

W+S LifeStyle Gallery 世尊家居艺术廊盛大开幕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2-07-15 04:31:46

2012年7月,世尊家居艺术廊在世尊名俱廊的原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298号,历经华丽转身,正式对公众亮相。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生活、美学、梦享的盛宴。开幕活动吸引了国际一线室内设计师及家居收藏人士的高度关注,200名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及行业大佬出席了此次盛会。

世尊家居艺术廊是世尊软装机构在中国开展定制生活家的高端奢华服务场所,由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先生亲自担当总设计,以一种开放自由的手法,将软装整体设计理念和舒适的生活方式相互融合,并率先将跨界艺术真正引入生活方式成为生活化的艺术。这里不仅是家居生活的展厅,更是一所极具品位魅力的生活艺术设计体验馆。艺术廊将常年会有不同原创艺术作品的展览,包括Chili池磊、任小林、季大纯、田禾、魏安腾等当代艺术家、设计师,这些充满艺术张力的作品与IPE Cavalli、PROVASI、STRONG CASA、BAGGIO ANNICO等全球最顶级家居产品和谐混搭、相得益彰!

世尊家居艺术廊2楼专设有VIP酒窖及红酒吧。这也是世尊软装机构设立在世尊家居艺术廊内专为其高级会员尊享定制服务的中心,它只为其会员开放,为顾客提供一个全方位定制化服务的体验。从最基础的家具组配,到家具设计定制,再到软装配饰设计搭配、全球化个性艺术品搭配采购以及最高级别的全程一站式奢华定制。这都有最专业的设计师为顾客一对一的服务,顾客只需选择想要的服务类别,便能满足个人对家、对生活、对美与舒适性高度统一的追求。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