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Buster + Punch at W+S | 体验优雅遇上英伦型酷

分类:新闻资讯  标签:最新动态  时间:2015-01-24 22:41:38

你是否曾经体验过最棒的家居用品?

世尊家居艺术廊现重磅呈现英伦家居品牌Buster + Punch,为家居空间增添最酷炫的一笔!心动之时,欢迎光顾淮海中路1298号世尊家居艺术廊,体验另类英伦不同寻常的感觉!


Buster + Punch是一个位于伦敦的室内设计品牌,他们主要设计与制作限量版的灯具和家具。Buster + Punch最初从车库开始,在灯具,摩托车和皮质家具上找到了乐趣,实现了自己的个性,造就出经典。他们的Hooked系列是不折不扣的定制精品,浑身上下散发出鬼魅黑暗的摇滚机车灵魂。

英国室内设计品牌Buster + Punch,与建筑师Massimo Buster Minale所主导的设计实验室,一起打造出这间东伦敦公寓的灯饰与限量家具!

深色的起居间引入中庭的光,别墅围绕着庭院里一株百年树龄的橄榄树,为其做出天井,吸收足量的阳光雨露。

室内空间运用大量的黄铜,整个空间的每处细节都充满了优雅的质感,复古而又有着现代化的华贵气息。

THE ROCKSTAR WHISKY B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材质:胡桃木、贝瑞丝绸(内置面板)、黄铜(把手)

价格:人民币158,000元

这款ROCKSTAR真的算得上是Buster + Punch的“明星产品”!作为藏酒柜来说,简直酷到了牙齿!想象一下,将您的爱酒存放于其中,散发野性味道的钨丝光让原本酒精的色泽变得越发棕黄带红、清澈透亮,仿佛焦香的,带有浓烈的烟草味道都能隔着藏酒柜散发在空气之中。

Buster + Punch的一系列极具质感的金属件。它由抗腐蚀能力特别强的海洋级不锈钢制成,上面的精细纹理则由钻石切割工艺带来,触摸时能明显感受到金属的分量和肌理。

WINGBACK REMIX CHAI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材质:黑胡桃木、贝瑞丝绸、缎黄铜。

不可或缺的另一搭配当属Wingback Remix chair,缎黄铜片的椅背侧翼以及海洋级不锈钢阅读灯的细节令人欲罢不能。置于空间之中,不仅质感十足,更是屋主个性的体现:做旧风格的黄铜带来60年来英伦的摇滚情怀,个性充满质感的阅读灯更使人无不重新燃起阅读的欲望!

无论是室内设计、家居、机车、灯具抑或复古情结,因为有太多的志趣相投,Buster + Punch的创始人Massimo Buster Minale从伦敦远赴上海,与W+S的合作是英伦精神的又一里程碑。

W+S旗下世尊家居艺术廊不仅拥有PROVASI这些来自欧洲殿堂级的家具品牌,及来自葡萄牙的UMOS高端时尚家具;同时也有Buster + Punch、Munna、Ginger & Jagger这些极具潜力的当代艺术家、设计师品牌,涵盖了从中高端一直到顶级的家具饰品精品!

这些精品经过W+S的甄选,从众多品牌与品类中脱颖而出,成为室内空间的点睛之笔。这是艺术的力量之所在,也是W+S一如既往秉承的优雅、精致,诉求完美的精神。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