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无间、Gensler、伍兹贝格共同受邀启动“ 大师选助手 ”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7-08-04 20:50:33

2017年8月4日,第十一届“ 大师选助手 ”设计新锐选拔赛在上海正式启动。“大师选助手”始于2007年,是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和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共同策划、主办的年度重要设计赛事。该赛事旨在关注青年设计师的成长,搭建设计大师与新锐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为大师选出独具潜质的助手,让年轻的设计师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启全新的设计之旅。

 

 

参与本届“大师选助手”的设计大师是梁志天、梁建国、陈耀光、吴滨、沈立东、黄志达、孙华锋、戴昆、周天民、Chuck Albright、Dylan Wills和黄馨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设计大师 - 顶尖室内设计师、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先生,著名建筑事务所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女士,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先生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于现场进行了设计分享。

 

 

三位大师分别从“美学和当代设计”,“建立全球一体化办公体系调动设计师工作激情”以及“设计对社会的回报和对生活的改变”等方面表达他们对设计行业当下发展的关注。

 

▲顶尖室内设计师、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在启动仪式现场分享。

 

▲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在启动仪式现场分享。

 

▲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Pearl Huang在启动仪式现场分享。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