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无间设计创始人获颁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分类:最新动态  标签:  时间:2017-09-13 19:37:19

 

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WS设计品牌创始人吴滨获颁“生活家·2017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11日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现场汇聚室内设计行业领袖与精英。

 

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作为中国室内设计周的年度盛事和官方奖项,设立至今,旨在推广中国设计、弘扬设计精神,表彰在室内设计行业年度表现杰出的设计师、企业及行业领袖,以尊重设计、尊重艺术、尊重生活的态度,发掘培养优秀设计人才和设计机构,促进行业发展。

 

11日晚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仪式。中国室内设计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创办于1996年,已成为国际化、专业化、学术化、多元化、高端化的全行业盛大集会,被誉为中国室内设计发展“风向标”。 2017年,中国室内设计周由北京移师上海,与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合并举办,并联合中国家具协会联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栏目分类